欢迎来到魅力宁夏
宁夏高层次人才工作网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 开展2021年度留学人员创新创业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

开展2021年度留学人员创新创业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各科研院所、中央驻宁有关单位(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留学回国人才创新创业,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实施2021年度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分为个人创新创业项目和团队创新创业项目。个人项目主要资助近几年以资金、技术、信息等生产要素在宁创新创业的人员。团队项目主要资助以留学人员为团队带头人,团队具有明确目标任务,依托平台和项目,能进行持续创新创造的人才群体。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以及九大重点产业(枸杞、葡萄酒、奶产业、肉牛和滩羊、电子信息、新型材料、绿色食品、清洁能源、文化旅游)开展的项目优先资助。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4.申报项目属于自治区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可同时申报。

三、申报程序

使用“宁夏高层次人才工作网”(网址:https://gccfw.hrss.nx.gov.cn)申报。个人实名注册并进入“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栏填报信息,所在单位管理员实名注册对个人申报信息认真审核。

以上项目,线上线下填报材料、审核结果须保持一致。

四、申报要求及时间

(一)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项目申报工作与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驱动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加强政策宣传,鼓励留学回国人员开展高水平课题研究和开发。

(二)申报单位要对项目严格把关,认真甄别同行专家推荐意见,好中选优,提出客观、公正的意见。

(三)请于2021年4月30日前完成申报,申报表须生成纸质材料盖章以附件形式上传申报平台。同时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报至自治区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联系人:刘莎莎,电话:0951-5099081

    网络技术咨询: 17711894811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3月5日


  • 免费热线
  • 0951-12333
  • 邮编:750001
  •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4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92号     宁ICP备10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