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魅力宁夏
宁夏高层次人才工作网
宁夏共享集团

共享集团(英文缩写KOCEL)始建于1966年,原名为长城机床铸造厂,1998年改制为长城机器集团有限公司,2003年更名为共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导产业为铸造(铸铁、铸钢等)、化工(糠醛 、糠醇、树脂、固化剂、涂料等)、机械制造(模具、精密加工、机床附件等)、钢结构等,产品市场覆盖中国、亚洲、欧洲、美洲等十余个发达国家和地区。

共享集团投资组建了共享装备有限公司(原长城须崎公司)、共享铸钢有限公司、共享精密加工有限公司、共享模具有限公司、共享机床辅机有限公司(原新形象机械公司),共享化工有限公司、共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甘肃共享化工有限公司、共享钢构有限责任公司,共享贸易有限公司、共享金属回收有限公司,共享地产有限公司、共享能源有限公司、共享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10余家子公司。

共享集团是宁夏回族自治区50户工业龙头企业之一、出口创汇骨干企业和利税大户,是支持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特别是“九五”、“十五”期间,通过体制、技术、管理创新,共享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跨行业(铸造、化工、机械制造、钢结构等)、跨地区(宁夏、海南、甘肃等)、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

共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现代化的管理、高新技术的研究及应用、优良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阔的世界市场, 走进世界铸造强者之林。

  • 免费热线
  • 0951-12333
  • 邮编:750001
  •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4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92号     宁ICP备10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