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魅力宁夏
宁夏高层次人才工作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实施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意见的通知》

人社部发[2009]11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人事、劳动保障)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事局、劳动保障局,各副省级市人事局、劳动保障局:
  为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大吸引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工作力度,根据《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十一五”规划》(国人部发〔2006〕123号)精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实施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现将《关于实施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的意见》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参加今年计划申报的地区,按照本意见要求推荐1-2位候选人,并于10月25日前将人选材料报送我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


                     ○○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 免费热线
  • 0951-12333
  • 邮编:750001
  •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4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92号     宁ICP备10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