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魅力宁夏
宁夏高层次人才工作网
吴忠新型纺织产业专家服务基地: 专家引领,聚力前行

    2021年7月山东凌锐应吴忠新型纺织产业专家服务基地暨吴忠德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由高级纺织数字化智能化管理研究员蔡海涛带领技改团队深入宁夏纺织行业一线研究并开展《高端差别化纤维纱线生产数字化智能工厂提质项目》(简称数字智能化提质项目)咨询服务。双方就项目涉及的内容“通过对现有5万纱锭差别化纤维生产线进行信息化平台建设,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发展,打造一条提质增效、节能降耗的管理系统”进行研发与应用,就山东凌锐以技术顾问身份协助项目实施与安装等事宜进行了咨询服务,并签署“柔性引进人才团队服务协议”,服务将进行至8月中旬。

  • 免费热线
  • 0951-12333
  • 邮编:750001
  •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4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92号     宁ICP备10000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