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魅力宁夏
宁夏高层次人才工作网
宁夏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信息系统操作人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信息系统作用,做好信息系统宣传和上线运行准备工作,我厅于6月12日、15日至17日在厅测试中心举办了为期四天、分五批次的“宁夏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信息系统操作人员培训班”,全区人社系统、区直各厅局委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中型企业的154名信息系统管理操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厅举办的人数最多的一次集体性活动,培训期间,专家中心、易联众信息技术公司的有关业务人员向全体学员详细讲解了高层次人才数据库、专家智库、高层次人才工作网及宁夏人才手机app各个功能模块的框架结构、操作和使用,分层次、分模块地开展软件实操训练,并收集整理学员们在实际应用中在操作方式、模块布局、功能设计、业务需求等方面提出的修改完善建议。培训班还就人才数据信息补录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厅利用两年时间组织建成了高层次人才数据库、专家智库和人才工作信息化服务平台,实现了人才工作网上办理、人才服务网上承接、人才数据网上共享,为我区人才工作信息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 免费热线
  • 0951-12333
  • 邮编:750001
  •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4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92号     宁ICP备10000951号